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运通智能荣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获媒体连续深度聚焦报道
0人浏览 2024-03-15 20:51

  核心导读

  近日,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了“第八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广电运通成员企业运通智能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成功入选。南方日报、南方+连续两日深度聚焦报道。

  作为国内唯一掌握自动售检票系统(AFC)全套设备与关键核心技术的企业,运通智能每年投入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10%以上,无论是现金处理模块、票卡处理模块,还是掌纹掌静脉支付系统、3D视觉通行系统、智能客服系统,每项核心技术的研发都持续坚持高成本投入,打造了行业内最齐全的产品线,构建了一条技术“护城河”。此次运通智能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代表着全球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也是“中国制造”的排头兵。

  运通智能产品连续多年位居国内轨道交通市场领先地位,为全国(含港澳台地区)40多个城市的地铁、高铁、机场、客运站、港口等多个应用场景,提供自动售检票专用设备、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此外,运通智能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各类智慧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法国、埃及、安哥拉、泰国、委瑞内拉等多个国家。

  近日,南方日报与南方+客户端连续两日深入聚焦报道。报道指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在推动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示范作用,运通智能作为广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持续创新与核心技术积累,不仅推动了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更是在国内外市场上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强大竞争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