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伟创智能“智”造,助力家电企业“数智化”发展
0人浏览 2024-03-15 16:07

项目背景

随着家电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仓储密集存储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智能柔性的仓储数智化方案正成为企业降本增效、打造韧性供应链的不二选择。随着安徽“制造强省”的宏伟目标提出,位于肥西县的某“家电大鳄”企业,雄心勃勃,借助“伟创智能”先进的智能物流技术建成集成品输送入库、成品存储、成品输送出库于一体的大型洗衣机仓储基地。项目建成后,推动了该产业园区智能升级,加快“数智化”发展,也将擎领华中及至全国,成为家电行业智能仓储之标杆!

兵贵神速!60天建肥西“智”仓!

该项目坐落于合肥市肥西县。据悉,该项目于2023年7月开工建设,9月成功启用,仅仅60天搭建智能仓库,伟创速度,令人惊叹!走进肥西“智”仓,诺大的场地却看不到多少工人,整洁的仓库内井然有序,一排排机器高速地运行着,仓管员在电脑屏幕上点击出入库,堆垛机便迅速、准确地把货物从十几米高的货架上平稳地运行下来,整个区域实现了高度自动化、智能化。

科学规划,智慧管理

项目整体面积约1.1万平米,打造了占地约8200㎡的智能立体仓库,建成后可满足约十万台洗衣机存储需求。立库包含12452个货位,共6层货架,配置14台环形穿梭车11台双深位堆垛机4台码盘机......整个智能装备由伟创WCS统一调度,实现拣取、搬运、存储高度自动化作业。入库作业采用输送机与生产车间联通,自动读取产品信息与托盘绑定,设备之间相互协作,实现物料精准定位,快速分拣,大幅提升生产作业效率,充分满足用户对订单准确、高效的服务需求。

伟创智能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对仓库进行详细布局规划,满足货架层高、存储货位、物流动线等科学设计。与传统平仓相比,此智能仓库吞吐总流量达210托盘/小时,入库、出库效率达760台洗衣机/小时,仓储效率提升至5倍,空间利用率提升了80%,在减少人力、提升作业效率的同时,大大增强了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肥西县家电“智”仓的投入使用,让企业办公更加智能、更加高效!而伟创智能物流仓储整体解决方案,也将助推家电行业以及整个制造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让智造更智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