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该来的还是来了
0人浏览 2024-03-07 14:52


  该来的还是来了,这边延续逼空的概率不大,那就猥琐发育,有时候结果如果定了,过程就不重要了,所以早上我干脆不看了,不然还要被骗,诱多宰杀真狠。

  指数上创业板大阴盖顶,主板勉强十字,这种最坑,没有同步调整,明天就变成互相拉扯,明天主板还要补跌,创业板10字。这边整体上要到2957那样,再耐心等几天。

  个股上7板天元智能,5板破壳,4板川润算力,3板机器人,新型工业,芯片,光伏,旅游,军工,2板机器人,化工,新型工业,教育,风能,1板机器人,轨道交通,新型工业盒有色。

  板块上主线在机器人和智能,但是也开始分化了,今天高位的安奈儿这些开始退潮了,所以还会延续调整,再牛的行情也是有调整的,不会一蹴而就,才能盘活流动性,否则大家都躺在里面,你不醉,我不醉,路边马路谁来睡。

  综上所述:

  指数进入正式的回落,不是今天才开始跌,其实已经跌了5.6天了,本周只是权重护住了指数,个股阴跌已经好多天了,真正的指数开始跌,调整结束就会快点了,横着反而没人愿意进去。

  板块和个股目前局部的活跃,高位退潮,梯队在本次调整结束后就会重新构建,还要等一个冰点,就是只剩下2.3板了,那么调整才算差不多了。具体的新主线还要思考下再说,个股关注,算了,看了一下,没有很好买点的,再等等,有好票,但是没到买点。比如云煤能源,武汉凡谷。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