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力打造中国领先饮料集团,补水啦等新品成未来增长点
0人浏览 2024-03-05 11:33

今年1月,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在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提出了全新的战略方向,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多品类发展的新时代。林木勤强调,东鹏饮料将全面实施1+6多品类战略,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饮料集团。这一战略决策不仅彰显了东鹏饮料的雄心壮志,也体现了其对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

在过去的一年里,东鹏饮料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线,成功推出了多款备受市场欢迎的新品。其中,补水啦和乌龙上茶等新品在高增长黄金赛道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补水啦电解质水,以其独特的口感和实用的功能,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补水啦产品覆盖的终端网点数量已超过百万家,展现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补水啦等新品的成功推出,并非偶然。东鹏饮料一直秉持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不断推陈出新。同时,在产品营销上,东鹏饮料也下足了功夫。通过强势输出内容,强化消费者对产品功能的认知,使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东鹏饮料产品家族图

在补水啦的宣传推广上,东鹏饮料更是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从梯媒、地铁、高铁、公交、大剧等多媒介场景的全面引爆,到线下运动场馆、学校、景区等推广专案的精心策划,东鹏饮料成功打造了补水啦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这种全方位、多渠道的营销策略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也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和好感度。

东鹏饮料对于补水啦等新品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全面实施多品类战略下,继续加大对新品的支持力度,补水啦等新品有望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同时,东鹏饮料还将前瞻性布局辐射全国的十大生产基地,为未来市场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东鹏饮料将持续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线,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健康、美味的饮品选择。同时,东鹏饮料也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实现打造中国领先饮料集团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