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电运通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多项经营指标创新高
0人浏览 2024-02-27 18:54

   2月27晚,广电运通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多项经营指标表现亮眼。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非归母净利润等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并保持双位数增长,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与综合竞争力。

  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围绕“夯实数字核心技术,推动数实深度融合,智绘数字产业生态新蓝图”的年度发展主题,深入推进核心技术研发,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持续提升管理效能,公司整体经营状况持续高质量发展。

  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以上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2023年,公司经营指标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基本面持续向好,实现营业总收入90.42亿元,同比增长20.14%;营业利润14.50亿元,同比增长19.94%;利润总额14.33亿元,同比增长17.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9亿元,同比增长18.3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4亿元,同比增长22.32%。值得一提得是,公司2023年营业总收入、归母净利润、扣非归母净利润等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面向2024年,广电运通将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并以母公司广州无线电集团改组为“广州数科集团”为契机,深化“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对内加快数字技术研发和管理机制创新,对外加大力度开展产业链投资并购,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生态布局,全面推动金融科技、城市智能两大主线业务高质量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