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四川天府银行:“2023年度财富管理银行”荣誉得主
0人浏览 2024-02-27 14:39

2024年1月,在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中,四川天府银行凭借其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斩获“2023年度财富管理银行”殊荣。这一荣誉标志着四川天府银行在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杰出表现再次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扬。

根据麦肯锡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中国居民个人金融资产达到了近250万亿元,这一数据表明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这一成就不仅彰显了中国经济的实力,更为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四川天府银行始终站在财富管理行业的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该行紧跟国家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步伐,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先进的数字化技术为支撑,并以专业金融团队为保障,通过不断地创新和实践,探索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财富管理发展道路。

四川天府银行一直以家庭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需求为核心,持续优化和更新其财富管理产品体系。针对财富积累、养老规划、子女教育和财富传承等关键需求,该行推出了多种创新产品。2023年,四川天府银行全新推出了保险金信托产品。该产品为客户家族财富传承提供了更加多元的选择,确保财富能够得到妥善地延续和管理。此外,四川天府银行在区域城商行中率先推出了信托类资管计划,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资选择。该行持续丰富产品货架,精准满足客户多元化、跨周期和全市场资产配置的需求。

四川天府银行不断精进产品力,同时升级线上资产配置工具,于2023年推出“财富管家”4.0,新增保险规划、投资月报等功能,全面优化财富管理流程,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四川天府银行凭借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成功探索出独具特色的财富管理转型发展道路。2023年,该行高净值客户数量和资产管理规模均实现增长。展望未来,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深化财富管理转型,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打造数字化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