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新智己L7正式上市,打造移动社交座舱 引领未来智舱潮流
0人浏览 2024-02-26 15:10

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竞争终于“卷”到了中大型轿车市场,2月24日,智己汽车正式宣布全新智己L7上市。全新智己L7共推出4个版本,售价分别为:全新智己L7 Max 超长续航版,29.99万元;全新智己L7 Max 长续航性能版,34.99万元;全新智己L7 Max 长续航旗舰版,38.99万元;全新智己L7 Max SP特别版,41.99万元。发布会上,智己汽车公布了极具诚意的限时上市权益,即日起至3月31日,下定全新L7,尊享至高价值63,800元限时购车好礼,包括全系享2,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尾款,最高价值达55,8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以及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等重磅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智己L7拥有AI时代最显著的智能ICON。在高阶智能驾驶方面,软硬件一举拉升至行业顶流水准。全系配备激光雷达+Orin X芯片,城市NOA能力与生俱来。同时,独创的“一键AI代驾”2.0功能全量上线,为用户解决“最后1米”的驾驶焦虑,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目前,高速高架NOA已全国开通,行业第一梯队的城市NOA已经率先推送上海地区,年内还将快速解锁更多城市。

在AI智能交互方面,全新智己L7打造全球首个移动社交座舱。搭载全新的整车智能软件IM OS2.7.0,“未来智舱”一步到位;拥有行业首创的AI大模型交互,全新上线高端品牌首个量产的垂类GPT大模型“智己生成式大模型”,以及全新智能化功能“一路刷爆体验Shua”,让车成为用户最合得来的“出行搭子”。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智己L7有着显著的提升,为用户打造了“奢享高定空间”。座椅材质采用了只有迈巴赫等百万级别以上顶级豪车才使用的德国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这种材质每张牛皮上只有40%-50%优质部位才能用于座椅制作,乘坐体验更加柔嫩、透气、舒适。



同时,全新智己L7的前后排座椅均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主驾拥有腰托功能。一键按摩功能提供SPA级八点式按摩,8种模式和3种力度可调。后排座椅倾角电动无级调节可调至25°-35°,还增加了电动腿托,无论后排乘坐人员高矮胖瘦,或是变换任何姿势,乘坐体验都轻松舒适。

智能电动浪潮的加速到来,让智己汽车这样的“新生代”全力以赴。全新智己L7拥有超越豪华的智能奢享,引领时代的全新体验。在上汽集团的背书下,科技,资金,服务等全面赋能,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展现出民族品牌的强大实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