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要通知 | 文章关联圈子新功能已上线!
0人浏览 2024-01-26 16:31

嗨~各位老师好,去年,同花顺社区在手炒app上线了多个兴趣交流圈,如短线圈、ETF圈、概念圈等,不知有无老师注意到。

经过数月的内测与运营,社区圈子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接下来咱准备再向前迈一步,诚邀各位老师参与圈子运营与观点分享,给兴趣相同、理念相近的投资者提供更多价值内容。

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您按照我们圈子运营理念,输出精华内容,发文时在文末选择关联对应的圈子即可,无额外成本,插入流程如下:

短文发表:

image.png

文章发表:

image.png

如果点击圈子发现没有可关联的圈子,请各位老师在同花顺app先加入相对应圈子

 

加入途径:打开同花顺手机版——搜索圈子——点击圈子广场——点击相对应圈子加入

image.png 

 

内容激励:

分发到圈子的优质内容,将会获得更精准的曝光,同时我们将依据内容质量,定期加精优质内容,并在站内大力推荐!

特别注意:

为了维护圈子健康生态,禁止广告引流不相关内容关联,一经发现将文章及作者移除圈子,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各类圈子及具体要求:

概念广场:概念、题材爱好者共同交流聚集地

内容要求:深入剖析各公司的投资机会,基于热点题材进行横向比较分析,挖掘各公司概念背后的逻辑的文章;

质量要求

1、文章标题应有效归纳正文观点,标题亮眼但切忌出现空洞、浮夸的标题党方式;

2、文章应依据事实,基于公司财务数据、基本面进行分析,内容上有独到见解,挖掘个股背后的概念、逻辑,杜绝水文;

3、文章内容应排版工整、结构清晰、逻辑完整、图文并茂、观点明确,建议采取更多直观可视化数据,便于读者更快了解文章内容;

优质内容示范:

概念圈|中字头集体异动!次新里的央企股哪只强?

https://t.10jqka.com.cn/pid_335630667.shtml

 

玩转ETF圈:ETF讨论交流圈

内容要求:

1、ETF投教类内容

①分享ETF的胜率、赔率,让用户知道ETF、知道ETF的优势,如在一轮行情中,ETF与个股的表现差异。

②分享ETF的绝对收益方法,让用户知道怎样投资ETF可以赚到绝对收益,如均摊法、摊大饼等等等等。

③分享ETF的挑选方法,比如一个行业有多只基金,哪只基金在当下是最好的那一只。

④分享ETF投资组合,比如制定一个中长线的投资计划,将哪些产品纳入组合中,组合的投资策略等。

2、ETF分析类内容

该类内容,受众是对(基金)投资有一定经验和理解的用户,希望是更侧重具体行业的深度干货内容,可考虑涵盖(但不限于)以下列举的方面:

①基金或所属行业/概念板块,近一段时间内业绩表现,背后的原因分析。

②基金或所属行业/概念板块,底层的投资逻辑和投资价值,及未来可能的业绩表现。

③结合基金分析当下占优的市场风格,及其底层逻辑、未来的投资展望。

 

期货圈子:期货及商品周期投资者的交流聚集地

内容要求:围绕商品相关重大新闻、热点事件、行业故事,分享自己的商品期货投资观点分析,与圈内投资者共同挖掘商品价格变动的内在逻辑。

 

短线圈:短线用户的聚合场景

内容要求:该圈子主要服务于超短线股民,短线作者可以关联以下内容到圈子:

1、实盘复盘帖:持续记录自己每日炒股复盘心得,最好带上实盘晒单;

2、操作/明日计划贴:要求有思路分析,非水贴;

3短线投教类知识:龙虎榜游资科普、短线战法等

 

股市新手村:新手炒股第一站

内容要求:该圈子面向股市新手用户,需要股市热点科普、股市基础投教内容,投资技巧与经验分享,炒股功能使用等,帮助新手股民提高炒股水平。

 

条件选股圈:帮助用户学会选股

内容要求:围绕选股,如形态选股、基本面选股、策略选股、同花顺问句选股,分享功能使用的经验、心得、方法、技巧、选股问句分享及教学、策略验证及跟踪。

优质内容示范:

看了200多只股票,终于找到了胜率68%的抄底战法

https://t.10jqka.com.cn/pid_334838238.shtml

 

相约韭吧:散户闲聊杂谈交流圈

内容要求:市场上热门的股市热梗、段子、股市诗词改编、股民日常生活等内容,欢迎有才华的股市段子手!

特别注意:该圈子不需要新闻资讯、股票点评、收盘点评内容;


优质内容示范:

三个人50万投资

https://t.10jqka.com.cn/m/post/discussDetail/?pid=2107686883

推荐理由:热门股市段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