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万和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张雷:与私募携手同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0人浏览 2023-12-19 09:44

“迎财富之新貌,搏时代之浪潮”,由私募排排网主办,万和证券、银河期货联合主办,民生期货、东证期货、长城证券协办,和讯网为特邀媒体,证券之星为媒体支持单位的“第十届对冲基金年会”,于2023年12月14-15日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

在12月15日的会议上,万和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张雷先生出席,并代表公司致欢迎词。

万和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张雷

以下为演讲全文

我是万和证券财富管理总部负责人张雷,非常感谢各位的出席,有机会在此分享我们的工作成果和服务内容。正是由于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够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万和杯"私募实盘大赛。其次我们也要感谢合作伙伴私募排排网,为本次私募大赛数据维护、大赛组织落实等方面提供了大力的支持。这次大赛不仅是一次展示私募实力和水平的盛会,也是一次推动私募行业发展和创新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够向大家展现中国私募行业的魅力,并且能够借助这个平台,结识更多的同行和合作伙伴。私募行业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组成部分,对于推动金融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金融市场的深入深化,私募行业呈现出快速增长和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据中国证券业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截至到2023年9月底,我国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达到2.4万家,管理规模达到16.5万亿,分别较上年增长了81%和2.7%,私募基金的投资范围和策略也日益的丰富和多样化,涵盖了股票、债券、期货、期权、外汇、黄金、商品、房地产、私募股权、创业投资等各个领域和层次,私募基金为我国资本市场提供了有效的资金供给和配置,为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选择和收益机会。

然而,私募行业的发展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问题,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投资者需求的提高,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风险管理复杂化等问题的出现,私募基金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和优化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方法,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机遇。

为了帮助私募基金实现这些目标,万和证券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主要针对私募基金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注册、验资、税务登记、管理人备案、组织架构、人员推荐等咨询服务,以及资金的募集、产品准备、产品运营、投研服务等,我们的目标是为私募机构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核心需要,包括资金支持、交易服务和投资服务。我们的交易系统始终保持着对先进技术的追求和合作,我们与行业内的领先技术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为高可用、低延时、高并发等场景制定专项方案,并不断的探索和突破。我们的系统具备了多个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包括更高效、更安全、更稳定、更快速等。我们已经在私募基金领域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近年来,我们在第二届"万和杯"私募实盘大赛中的杰出表现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服务水平和实力,在这次大赛中我们为参赛的私募基金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流的服务,也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本届大赛的参赛规模也远超首届,报名参赛机构数达到945家,增长了12.75%,报名参赛的产品数达到1862只,增长了12.27%,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大赛成功吸引了13家百亿私募报名参赛,占到所有百亿私募数的12%,这充分显示了我们服务的影响力和私募基金行业对我们平台的认可。

从比赛的成绩来看,第二届大赛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参赛产品整体正收益率为62.95%,获得正超额收益的产品数量占比达到60.21%,尤其是在各策略组中,股票策略组、债券策略组以及多资产策略组的平均收益率均超过了市场指数,其中债券策略产品的整体业绩较为出色,平均收益率均大幅跑赢了市场指数,这些都充分展示了我们的服务在提升私募基金投资业绩方面的实效。

在大赛的获奖方面,广州罗爵私募、北京东睿私募、上海锐耐私募、山东融升私募、上海禾晖善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起源私募、宁波麦芒私募等基金管理公司,还包括浙江优策投资等也凭着出色的表现,两次获得季度奖。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参赛私募基金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交易系统,以及专业快速优质的投研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在协助参赛私募基金更好的发挥其投资能力,更准确的把握市场机会,继而实现其投资目标,并获得更大收益。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服务,私募基金行业将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并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收益。我们坚信,金融市场的力量在于连接与共创,万和证券愿意与所有的私募基金一起以智慧和勇气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我们承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将坚守信念,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私募基金提供最可靠的支持。我们深知未来的道路充满了挑战和不确定性,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私募基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及帮助其解决核心需要,并实现投资目标,我们明白只有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在此,感谢万和证券所有同事,你们的辛勤付出和专业精神,让我们的服务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和提升。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相信只有我们携手同行,坚持共同的价值理念和发展目标,就一定能够共同创造更多的辉煌,万里鹏程,和你同行,谢谢大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