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神秘资金入场!抄底了这个
0人浏览 2023-12-12 11:30

  还会有什么点位比3000点以下更安全、更具有投资价值吗?此时,信心比黄金更重要!3000点不仅仅是“保卫战”,更是进场潜伏的好时机!

  高低切换关键时刻已经到来,新周期,新起点!

  其中岁末年初的大题材:特殊背景(GZ)+题材,类似龙版X媒、南京X旅,四川X顶等这样的强势标的做到一只或许可翻身!

  废话不多讲,今天直接分享三只GZ+题材+重组(跨年“妖”),资金抢筹明显的细分领域前排标的,作为跨年福利送给朋友们:

  公司1、GZ+重组预期+数字确权+大消费:公司是地方预制菜和商超的头部企业,11月有联动高层空降,有推进数字确权等重组预期。当前股价不到6元,底部刚刚启动,后市有拉升预期,对标南京X旅。

  公司2、多模态AI+卫星通讯+数据中心+华为:目前已开展Al智能协同控制与人机交互方面的相关研究,打造了智能频监控系统、Al智能预警平台、智能主运输系统、智能打钻系统、智能辅助运输系统等产品方案。与华为有深度合作,股价不到10元,放量异动,有望走出趋势行情。

  公司3、NV改良版芯片+人工智能+无人驾驶+GZ改革:我国前排的服务器制造商和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服务器研发生产主力企业,服务器销售额位居我国市场首位,全球前三,增速全球首位。公司在国内人工智能计算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60%。热点叠加国企改革,关键点位异动拉升,或有主升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