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花旗:维持General Motors(GM.US)评级
0人浏览 2023-06-05 21:18

  花旗:维持General Motors(GM.US)评级,由买入调整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79.00美元调整至85.00美元。

  通用汽车(GM.US)公司简介:通用汽车公司致力于汽车,卡车和汽车零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还通过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提供汽车融资服务。该公司通过以下部门运营:通用汽车北美公司、通用汽车国际公司和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旗下品牌包括雪佛兰、凯迪拉克、宝骏、别克、GMC、霍顿、解放、五菱、Maven、安吉星等。该公司由William C. Durant于1908年9月16日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