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3.6.1:A股市场热点板块方向指引
0人浏览 2023-06-01 22:0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板块解析:人工智能板块# 人工智能方向,今年最热的方向,从游戏,传媒,等一堆应用层面的炒作,如火如荼。但是从去年备受打击,到今年的翻倍炒作,短期看已经是高位了,人工智能方向应该继续往深入的硬科技炒作,比如说机器人,算力芯片,等根本性的应用推进。下一个工业升级,就是全自动化生产线..那才是炒作提高生产力水平的根本...

#板块解析:半导体板块# 半导体板块自5月中旬以来连续反击,短期内我认为这里已经接近压力,6月份要做好先抑后扬的思想准备。(预期第一次冲压力过不去的概率大)但半导体板块总体上来说,能蹭到人工智能热点的情绪更多一点。半导体核心方向关注中芯国际的走势即可。如果媒体广泛报道,那短期高点就来了。

#板块解析:新能源板块# 新能源板块也是基金扎堆的地方,今年新能源板块目前暂时有小分类走出来,但是大分类还是弱势。如果新能源选择继续破位的话,会连累创业板指数破位横盘一年的位置。这个位置破的话,情绪会明显恐慌,会放量吗?新能源遇到这种走法单边下挫,反抽遇阻,再新低...是不能无限量的补仓的..

#板块解析:白酒板块# 经济复苏力度弱于预期,对吧?那么消费方向,这种老基金扎堆的地方,就有流动性缺失的可能。所以,白酒,消费这类,要么白酒先起来,消费才跟。否则白酒目前陷入到这种被动下跌的状态,只能做跌多了的超跌反弹。5.18那天是这样,今天也是接近这样的窗口。

#板块解析:医药板块# 这里说下医药板块,今天我外公外婆也阳了,第一次阳,目前是嗓子疼,都没发烧。总体来说,这个力度比去年第一波要轻。去年大家囤的那波药都还没消耗完吧?那么医药板块今年的总体业绩预期肯定会下降。所以我认为今年的医药行业没趋势机会,最多创新药,中药这些走独立走势。大多数不行..

#板块解析:银行板块# 观点明确,银行板块的或者是保险板块,肯定不是一般资金打出来的,月初那一波中特估,金特估是关了一批追涨客的。所以这里正常情况是磨底。银行板块啥时候加速重启趋势了,那说明新一轮的指数冲顶过山车开始了。

#板块解析:证券板块# 观点明确,证券板块这里继续在企稳的意思,短线没有特别事件推动,很难再无缘故的杀跌。我这里认为很多证券板块个股会随着上证指数的调整到位而出现本轮波段的低点机会。这个方向不看空。强调分批分次,拉开距离放风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607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