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多管齐下多维联动,鼎诚人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启
0人浏览 2023-03-16 15:4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部署,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3月13日,鼎诚人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隆重开启。本次活动将全面围绕2023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主题,充分发挥鼎诚人寿在宣教领域的优势,通过多渠道多样化教育宣传,着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一家以“为百姓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寿险产品和服务”为使命的老牌保险机构,鼎诚人寿自成立以来不仅专注寿险经营,聚焦保险保障,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建设具有特色、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为长期目标。在消费者权益维护方面,鼎诚人寿通过开通客服热线、信函和网站、现场受理等多种渠道,以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等创新模式,在赢得用户支持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鼎诚人寿始终不忘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尤其是着力开展金融常识教育和投资者适当性教育方面,鼎诚人寿特别注重对消费者的预防性保护,围绕日常生活场景和金融消费热点,持续推出多样化、立体化、数字化的教育宣传活动。在历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鼎诚人寿不仅组建宣传团队,走进社区、校园、企业,与广大消费者面对面、零距离传播金融消保知识,提高消费者接受和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的信心,还结合线上答题互动、视频、长图、海报、漫画等形式寓教于乐,帮助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鼎诚人寿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对重点区域、特殊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其中,鼎诚人寿将通过多种线上媒介渠道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引导消费者注意防范金融消风险,树立理性和价值投资观念,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同时积极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与此同时,下属多家分公司将结合当地监管要求进一步落实教育宣传工作,同时在线下举办多场面向重点区域和特殊人群的宣传活动。相关宣传教育内容,也将在鼎诚人寿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相继推出。

鼎诚人寿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常态化工作。未来,鼎诚人寿也将紧紧围绕行业政策精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和工作要求融入覆盖保单全生命周期的各个工作环节,不断完善优化客户服务平台建设。在此基础上,鼎诚人寿更将不断探索创新,持续完善消费者教育长效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为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护航,有力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根本利益,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