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四川天府银行荣获“年度卓越城市商业银行”大奖,行业影响力日益增长
0人浏览 2023-02-24 18:02

2022年12月,四川天府银行凭借年度市场表现与行业影响力,在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举办的2022【优金融奖】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卓越城市商业银行”这一大奖。据悉,此次金融业年度评选竞争激烈,四川天府银行能够获得该奖项,既是相关机构对其成就的表彰,也是对其服务的高度认可。

事实上,四川天府银行自成立以来就制定并实施了清晰的发展战略,深入探索中小银行的改革发展之路,为提供更特色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而不断努力,探索出了商业可持续发展、金融服务城乡发展的模式。

目前,四川天府银行各项业务都在稳健发展,也在中国银行业创建了多项标杆,不仅仅成为了有国际金融背景、跨区域、有特色的现代精品银行,也是老百姓心目中真正办实事的优秀城商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