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余承东亲自带货:阿维塔智能辅助驾驶要做“世界第一”
0人浏览 2023-02-21 15:43

2月18日,深圳阿维塔体验中心高朋满座,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携手近期刚加盟阿维塔科技的陈卓、李鹏程两位车界大佬与011车主们来了一次“网友奔现”,与此同时,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也作为011准车主的身份现身,在阿维塔011零级巅峰体验活动中与011车主们畅所欲言。


如果没记错,上一次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和余承东“公开同框”还是一次内部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了阿维塔新车的照片。然而仅仅才过了十天的功夫,作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及对外合作的“扛把子”,余承东便再次公开为阿维塔站台助阵,参与阿维塔011车主的交流对话会。余承东如此高频地为阿维塔打CALL,也从侧面印证了阿维塔与华为双方在合作层面坚定不移的利好信号。

在交流会上,余承东与众多011车主共同分享,他自己就是11的现车主及011的准车主。余承东曾坦言道“这个车的静音NVH做得非常非常好,在电车里可以说是最优秀的水平”。按照余承东的说法,结合自身的实际驾乘体验对比包括特斯拉在内的很多其他品牌,大部分电车竞品都会听到传统电机“嗡嗡”的啸叫声,但在阿维塔身上却没有这般问题,其次无论是路噪还是风噪也都抑制得非常到位。


不仅如此,在谈及智能驾驶领域的表现时,余承东毫不避讳地表示,其搭载了现阶段华为最高阶、最强性能的三激光雷达驾驶辅助系统,伴随着软件的不断优化和迭代升级,“我们有信心让阿维塔的智能驾驶辅助成为全世界最好的,没有之一!” 在这样一场氛围如同家人相聚的座谈交流会上,作为准车主身份的余承东甚至毫不吝啬对阿维塔011交口称赞。

而在企业合作层面,作为华为智能汽车业务单元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阿维塔从诞生伊始便凝聚了长安汽车、宁德时代、华为三巨头的心血。随着华为在各方面不断地为阿维塔持续加深赋能,阿维塔在车机系统和智能驾驶技术领域将会的保持业界天花板级别的水准,而在渠道上也有望全面进驻华为门店。

在因为华为内部近期一次人事调整,而导致坊间猜测“阿维塔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可能迎来变数”之际。华为用实际行动证明:坚定支持阿维塔打造高端品牌,是华为的长期战略。


正所谓英雄惜英雄,在阿维塔征战SEV新赛道的征途上,华为的鼎力支持无疑是阿维塔品牌向上发展、产品向上突破的坚实基础。在余承东看来,华为已经融进了阿维塔的品牌基因里,“在阿维塔品牌创立之初,华为便深度参与,华为有信心同阿维塔一道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这么看来,阿维塔在2023年初给自己立下10万年销的小目标,实现起来肯定会轻松很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