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贝因美:始终坚持高标准,抓住新旧国标交替市场机遇
0人浏览 2023-01-31 10:41

国家卫健委2021年3月发布、被称为“史上最严婴配奶粉国标”的新国标,将在今年2月22日正式迎来实施。

回顾过去2年,所有乳企面临着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的严格大考。从“市场最严”到“捷报频传”,一方面是高准入门槛下,监管部门对于乳企的上游资源掌握能力、品质安全保障能力、科研技术创新能力都提出了高要求;另一方面也说明中国乳业整体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国产乳企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专注婴童产品30年的“大国品牌”贝因美也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国内知名婴幼儿奶粉企业之一,$贝因美(002570)品牌创立于1992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婴童第一股”,业务包括奶粉、辅零食、奶基营养品及创新业务。近年来,贝因美依托在行业内领先的研发能力,非常重视新国标的实施及二次配方注册相关工作,注册配方数位于行业前列。目前公司旗下6个系列的18款产品已获批,相关新品处于已上市或切换上市的过程中,所有二注工作均有序推进。

市场人士认为,2023年作为新旧国标产品交替年,品牌之间基于配方和工艺升级、渠道变革之战的序幕正逐步拉开。在国内奶粉行业高端化、渠道下沉趋势下,叠加新国标的实施及二次配方注册的推进,贝因美等国产头部品牌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迎来长效发展,业绩释放、估值提升值得期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