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贝因美连续九年获得“年度质量金奖”荣誉
0人浏览 2023-01-31 10:34

随着“二十条优化措施”、“新十条”规定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的相继发布,同时助企纾困和促消费政策不断落地,春节期间生活服务消费复苏明显。消费的复苏对以贝因美为代表的健康食品消费类企业的产品销售起到积极作用。

资料显示,$贝因美(002570)是一家主要从事婴幼儿食品、奶基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产奶粉龙头企业。三十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的品牌理念,坚持“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的质量方针,强化大国品牌形象。

公司产品包括婴幼儿/成人配方乳粉在内的各类健康食品,拥有数十个品牌系列产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2022年,公司在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支撑下不断推陈出新,推出“爱加有机 A2”、“爱加宝护盖”系列婴幼儿配方乳粉,“冠军宝贝”系列无调味猪肉绒、牛肉绒辅食,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母婴营养品。

如贝因美童臻益生菌活菌含量高,每条添加的活菌数量≥200亿,此外采用了杜邦深冷冻干燥技术和百年菌株培育技术,可以让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定植,并且耐酸耐胆盐,存活率高达90%,在抗微生物、调节免疫、保护肠道健康等方面优势明显。贝因美童臻即食益生菌粉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其在母婴营养品领域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被推选为“2022年度金橙奖·新锐之星”。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重视品牌投入,以“贝因美·beingmate”品牌为统领,以开放式母婴生态圈为建设蓝图,追求产品经营、品牌经营和资本经营协同发展,从而实现母婴生态圈的良性互动发展。贝因美作为国内知名的孕婴童品牌,自2014年起公司连续9年获得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年度质量金奖”荣誉,受到行业认可。公司在用户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任度,在全国各地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三十年来从未出现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是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在消费复苏的背景下,同时奶粉企业迎来“二注”、新国标实施,许多小品牌淘汰,贝因美有望分得新的市场份额。未来,相信贝因美凭借优质的品牌资源、良好的用户口碑、信任度及广泛的客群基础,能够在新零售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