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双虎家居坚持质量先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
0人浏览 2023-01-04 17:50

经过近40年的发展,中国家具行业已经从传统手工业发展成机械自动化生产为主,技术装备较为先进、具有很大规模的产业。家居产业是所有和家庭环境营造相关的产业集合,具有规模体量大、消费带动强、产业覆盖广的特点。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3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2万亿元,其中整装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并将以超过20%的增速持续高增长。

现如今,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整个家具产业链的格局在近5年发生了明显变化,家具行业逐渐从依靠资源要素的低成本竞争,向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转变;从单纯的产品向产品+服务转变;从家具制造商向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也就是说,家具企业的竞争,将延伸到整个产业链。

三十三年栉风沐雨,双虎家居见证了中国家具业的发展,也树立了家具业的一面旗帜,双虎集团一直秉承“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信念。

在这种信念的指引下,双虎家居在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双虎家居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家居环境。双虎家居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家居历代负责人也会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始终保持与时代同步,与国际接轨,致力打造优质可靠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双虎家居还打造了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了全套意大利、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全面发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和全流程协同化,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时代”。

目前,双虎家居已经形成了独有的“全流程质控体系”,从选材开始,将包括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所有的环节都囊括在质控体系之内,所有的环节都以“实现最终客户满意”为导向展开工作。

如今的中国制造不仅仅意味着价格优势,更多的是意味着民族自信和企业的品质与实力。对于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来说,当所需要的产品在品质、外观、功能都是独特的时候,价格就成了次要因素。

在家居行业,建材家居企业也在不断加强自身产品品质、探寻创新之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希望有更多像双虎家居这样的优质国民品牌,始终坚守中国人民最朴实的品质,不忘初心,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国货放大经济和社会双重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