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野村:重申对网易美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126美元
0人浏览 2022-10-07 11:02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预测网易(9999.HK)第三季收入将按年增长11%至247亿元人民币,公司7月底推出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中国版,料带动第三季移动游戏收入按年增长加快至12%。另外由于公司去年7月至8月在中国及海外推出大型游戏作品《永劫无间》,高基数下预期今年第三季个人电脑游戏收入将放慢至按年增长11%,对比第二季增幅达41%。

  野村表示,经济放缓下,网易管理层目前未见到玩家行为出现任何有意义的变化,更强调与其他业务相比,线上游戏行业面对艰难时期的韧性更强。

  该行预测网易第三季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综合经营利润率按年提升3个百分点至23%,非通用会计准则纯利增34%至51.6亿美元,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平均摊薄盈利料升36%至7.81元人民币,重申对网易美股的“买入”评级,继续列为首选股之一,美股目标价为126美元,对应2023财年预测市盈率约18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