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盘】人民币跌破7.2,资金聚焦出口概念股;“北溪”管道泄漏,A股燃气股再爆发
0人浏览 2022-09-29 06:23

  热点板块——取暖概念

  驱动因素:北溪天然气管道“空前”受损,欧洲天然气价格飙涨,用电取暖的空气能热泵以及更简单直接的电热毯成为欧洲进口的“抢手货”。

  涨停梯队:彩虹集团(6天4板)、海鸥住工(3连板)、日出东方(3连板)

  热点板块——出口概念

  驱动因素: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跌破7.2关口。人民币贬值对出口业务占比较高的企业具有一定积极影响。不过我们提示投资者汇率波动存在不确定性。

  涨停梯队:棒杰股份(2连板)、新澳股份(2连板)、恒天海龙(首板)

  又新低了。周二复盘中提示了不要因一天的上涨而过于乐观,反弹戛然而止,市场表现的比预期的还要弱的弱的弱。日线序列已失效,跌速又快,当前需要做的,且只能做的就剩一个字了——等。长假前还剩两天,大概率没有可操作性。

  留些耐心,想想假期如何放松,少想账户怎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