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佳兆业八月美好交房季③ | 南京云溪璟园美好生活悦心启幕
0人浏览 2022-08-11 14:31

正值盛夏,阳光炎炎

所有的翘首以盼终不负所望

南京云溪璟园迎来了盛大交付

本次共计交房296户

实景图



历经精工细琢,倾力筑家和匠心坚守,从一纸蓝图到层楼高筑,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只为业主的居住理想成为美满现实。


实景图



办理交房手续的家人,带着开启幸福生活的钥匙,一路欢声笑语进入新家。现场工作人员执礼相迎、贴心指引,悉心为每一位业主解答各种疑问;各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从签到、核实资料、物业手续办理、钥匙移交……一站式办理流程,秩序井然,无不体现着云溪璟园高度的责任感和周到体贴的服务。


实拍图



一把钥匙,打开幸福的大门,一句诺言,启卷理想的生活,归家的旅途,是人生最美的风景。以匠心守望品质,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和细节把控,确保一砖一瓦皆能满足业主对家的期盼,为业主匠心坚守,用心筑家。


实景图


每一户收房,都有专业的验房人员全程陪同,对业主的每一个问题详细解答。从门窗、地面、墙面、开关到阴阳角等各处,房间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勘验,只为让业主更加了解家的点滴,更安心地开启未来的美好生活。


实拍图


在微笑与满意中

业主们完成了回家之旅

不论是对于业主,还是云溪璟园

幸福家的兑现都是重要的时刻

我们将一如既往

坚守对于家人们的诺言

为美好新生活保驾护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