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A股独立行情!慢结构为主线(六氟磷酸锂)
0人浏览 2022-07-06 09:24

目前疫情期间,疫情后行情仍需要点时间。主线仍是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材料。特别是近期复产复工后,腰斩的六氟磷酸锂价格或开始反弹上涨。因为六氟这东西不能长存,一般三个月保存期,所以需求一起来,价格就上去,需求一下来价格下大跌。


上半年上海因疫情出现停工,对六氟磷酸锂价格影响较大,现在随着复产复工,及政策面大力加注推经济,六氟磷酸锂的价格开始止跌反弹。

未来角度,六氟磷酸锂仍会比较集中在龙头中,因为这是自然规律。当经济出现波动时,小企业易被清退,而大龙头而在每一轮危机中,不断的整合变得更大,更有力量。因此价值投资下注意龙头。


短期疫情影响下,国家不会开面放开,所以国内经济仍主要以制造业为主,新能源仍是主线,但板块间会存在轮动 的规律,涨疯的锂或转慢牛,而上半年大崩的六氟磷酸锂或将接力崛起。好好研究。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