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平安银行理财打造全新理财体验
0人浏览 2022-06-30 18:35

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曾说:平安银行希望着眼于满足最广大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通过颠覆传统银行的客户分层理念,让普通大众客户享受到专业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服务,陪伴客户共同成长。正是由于这一理念,平安银行理财产品给广大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体验。


平安银行理财产品众多,各具特色。比如叫灵活宝,它可以全天申购,最高额度达100万元,一分钱即可起投。它兼顾短期债券、养老保障管理、活期理财的这款普惠产品,逐渐成为平安客户新的理财神器。

灵活宝以“灵活支取、能赚能花”为特点,其便利性自然是一大优势,而且可以多场景应用,同时收益可观,投资门槛低,有平安银行做背书,安全方面有了最大程度的保障。已经是平安银行理财产品的新宠。

平安银行针对不同用户人群推出各类理财产品,兼顾收益与流动性,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可选择“月月成长”、“7天成长”、“天天成长”等,这些理财产品不仅符合当下人们的财富需求,而且可以引导更多用户形成健康、成熟的理财观,实现财富升值最大化。

平安银行致力于打造更体贴、专业的理财服务。很多普通用户认为财富管理的门槛高,因此望而却步,不愿意前往咨询理财服务。为了打破这一认知,平安银行创新性的推出“AI+T+offline”模式,即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人机协同服务的“AI+T+offline”模式,具体包括AI人工智能+远程线上专员+线下智能网点,构建了全渠道、一体化的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陪伴式、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而且提供7*24小时的陪伴式服务和投教咨询,客户无论在投前、投中和投后都可以随时随地发起咨询,让客户先了解理财,再自主决定选择产品,最终成为一名成熟的投资客户。

竭力让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有温度的服务普惠千家万户,这是平安银行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未来,平安银行理财产品与服务值得我们关注与期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