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集泰股份走出10连板,这个板块个股有望接力汽车龙头
0人浏览 2022-06-23 15:56

大盘没有出现黑周四,反而是走出了强势的阳包阴,说明下方的支撑还是满强的,也说明3260diam的支撑还是相对强势,这个时候,调整思路,积极面对行情,不要空仓,也不满仓,仓位选择在50%以上进行布局。

今天大盘强势,主要是券商股的护盘,加上汽车板块再次启动,光伏和半导体助威,赛道和权重起涨,还好券商股没有出现集体涨停,只有$中信建投(601066)$华鑫股份(600621)涨停,现在的行情,不怕大盘跌,就怕券商股齐涨。毕竟券商股如果大幅上涨,会引起情绪上的波动,带动其他板块个股的回调。

赛道方面,汽车股依旧是市场的热点,一个是理想新车预约火爆,另外就是昨天国常会政策的助力,这里就不一一描述,$松芝股份(002454)$集泰股份(002909)带动了电池热管理系统的走强。

今天下午,宁德时代CTP3.0麒麟电池于6月23日15 : 30举行发布会。机构认为,行业竞争格局优化、宁德时代再次拉开行业领先度,公司产品和标准将进一步扩大话语权。宁德时代推出第三代CTP技术的麒麟电池,是公司过几年高强度研发的杀手锏产品。此前,麒麟电池对于宁德时代及整个电池行业战略意义被市场低估。宁德时代电池演进在效率、成本上将更优于4680。明天这个板块还会再冲高,如果龙头打开涨停,就要注意要轮动休息下。轮动之后,那个板块我们要关注呢?

轮动之后,建议关注光伏和风电板块,这两个板块是一体的,地缘政治冲突导致用于火力发电的液化天然气等价格暴涨,叠加欧洲今年异常的高温天气,欧洲日前电价连续飙升。法国的日前电价为每兆瓦时383.14 欧元,比上周上涨64%以上。

由于欧洲、北美等区域能源电力价格飙涨,家用光伏+储能的应用可提高电力自发自用水平,延缓和降低电价上涨带来的风险,同时获得稳定的电力支持,因而需求快速拉升。民生证券分析师认为欧洲能源紧缺催生户用储能需求爆发,预计2022年欧洲户用储能需求将出现122%的强劲同比增长

所以,后市光伏板块要重点关注,尤其是光伏的配件。

【光伏风电金股】

1.中庚价值基金重仓,位列前五大股东之一,

2.光伏+风电+专精特新,符合政策趋势,

3.光伏龙头阳光电源等是其主要客户,5-6月新能源招标进入旺季,公司出口业务占主营业务超一半,

4.股价突破整理平台,蓄势待发中。

点击此处》》》》立即加入尾盘集结号查看

不赚,有人赚,股市本来不产生利润,只是利润再分配,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那你是准备让别人吃掉,还是准备吃掉别人呢,就在于你的选择。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个股仅为教学案例,不作为买卖依据。

(编辑:陈文捷,投顾编号:S076061906000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060005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