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双虎家居全媒体布局营销 构建品牌高效传播力
0人浏览 2022-05-19 21:56

  机场和高铁的广告位一直是各行业品牌企业竞争的最激烈之地,但同时对品牌实力的要求也是极为严格的招商单位,能进驻机场、高铁的企业几乎都是行业内的品牌。而在近,双虎家居以“33年国民家居代表品牌”的崭新形象再次亮相成都双流机场49座廊桥,此次投放共有1299块广告牌,投放面积达2260㎡,每覆盖人流超12万人次,投放面积超大、覆盖人超广、视觉冲击力超强。因此也吸引了全国经销商、产业上下游企业及众多业界专家和各路媒体等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当前,我国高铁里程在全世界排名第一,因为速度快、乘坐方便、舒适安全等特点,高铁已成为国人出行的主流工具,而依赖高铁衍生的高铁广告,自然也成为了重要的营销传播平台。尤其对于家居行业来说,选择高铁进行广告投放,已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营销方式。

  作为享誉中外的国家名片,高铁象征着科技创新、匠心引领,自带“网红”属性,赢得了很多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2021年底,双虎家居与美畅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将成为一张流动名片,搭载着高铁开启品牌提速之旅。据悉,双虎品牌高铁冠名列车,驰骋于沪汉蓉线、京武线和武兰线上,以武汉为中心,全面覆盖上海、江苏、安徽、湖北、四川、重庆、北京、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市,进而辐射全国,为全国人民带来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高速公路是城市与城市连接的重要枢纽,以快速直达、节约时间等优势,赢得众人出行的首选,并且由于沿线的景致单调、重复、周边视觉障碍物少,因此高速公路户外广告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有醒目、记忆永固、传播时效强等显著优势,有利于受众全面地接受传播内容。与此同时,双虎家居全国近百块大型高速路牌广告密集亮相成雅高速、西攀高速、成绵高速、成渝高速、京昆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

  当前是家居建材品牌化发展的黄金时期,在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的发展,给家居建材市场带来了新的合作方向和增长。

  未来,双虎家居将继续践行长期主义,立足消费者需求,在品牌战略路径指导下,依托多元化高势能媒介的组合传播,不断深化品牌工程,为消费者打造有品质、有品位的舒适家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