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乐享集团(06988.HK)效果结算模式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0人浏览 2022-03-24 18:34

据统计,截止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10.35亿人,同比增速下滑至0.46%。当移动互联网用户同比增速不断放缓,新增流量成为稀缺资源,如何高效地转化流量,正渐渐成为互联网企业的一门“必修课”。

然而,越是进入到精耕细作阶段,营销效果不及预期的问题也随之显现,尤其在电商产业蓬勃生长的当下,高额的流量成本正逐渐成为企业营销路上的“绊脚石”。据《2022中国数字营销趋势报告》调查显示,营销传播ROI难提升、效果难测量和验证是当前企业在营销活动中面临的最大难题。

在此环境下,不同于品牌营销,以曝光量、下载量、销售量等实际效果为衡量指标的效果营销迎来了市场的红利期。

作为国内较早跻身移动新媒体效果营销赛道的公司,乐享集团(06988.HK)旨在利用数字化科技帮助营销客户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中推广及销售产品,并按照营销效果向客户进行收费。

得益于自身技术能力、行业经验和业务资源优势,乐享集团能够帮助营销客户直接触达消费者(DTC)、获取新的用户和销售订单、实现产品推广。而在营销项目完成时,根据不同业务类型,乐享集团会与客户根据营销项目达成的效果进行结算。例如根据电商产品销售金额、在线阅读产品充值金额,集团会主要采用交易流水分成(即CPS)模式进行结算,根据应用类产品的下载安装次数、点击次数等,主要采用营销行动数量计费(即CPA)模式进行结算。

乐享集团所采用的上述效果结算模式,不仅可以满足客户最根本的推广、销售要求,有效提升营销活动的投入产出比。同时,由于以效果为驱动而非客户预算,也降低了客户进行产品营销的门坎,进一步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的营销目标。

从结果来看,乐享集团的效果结算模式收效显著。据乐享集团2021年度业绩公告数据显示,2021全年,集团国内短视频兴趣电商营销GMV达10.41亿港元,同比增长75.41%。

此外,乐享集团的效果结算模式能够取得成功,也有赖于其长期的研发投入和模型算法优化,以及对产品和流量商业化运营的深刻理解。由于先发优势,乐享集团积累了结构丰富、规模庞大、时间跨度完整且实时交互的数据,能够帮助集团更好地建构测试及迭代优化算法模型,以此保障最终的营销效果并实现收益。据公告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2月31日,乐享集团依据不同产品品类建立的数据模型达到178套;智能推荐耦合模型所采用的数据标签达2684个,为集团营销业务效果提升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效果营销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当下,乐享集团也将持续保持研发投入、积累经验、扩大业务规模和服务能力,助力更多行业客户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的方式实现营销目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