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股异动 | 区块链概念股盘前下挫 MicroStrategy(MSTR.US)跌超6%
0人浏览 2022-01-24 17:19

  1月24日(周一)美股盘前,区块链概念股下挫。截至发稿,MicroStrategy(MSTR.US)跌6.36%,Marathon Digital(MARA.US)跌6.14%,Riot Blockchain(RIOT.US)跌6.57%,Coinbase(COIN.US)跌4.78%,嘉楠科技(CAN.US)跌5.06%,比特数字(BTBT.US)跌2.14%。上周末,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穿35,000美元,较去年11月创下的纪录高点下跌了50%以上,截至发稿,比特币跌2.45%至35,023美元/枚。

  近期美股持续走低,这也影响了市场对其他风险资产,比如加密货币的信心。

  此外,上周五,有报道指出拜登政府正准备最早于下月公布一项政府范围内的数字资产初步战略,并将要求联邦机构评估其带来的风险和机遇。而这使得市场有理由进一步保持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