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翻翻要来?拜登加购5亿份检测盒!
0人浏览 2022-01-14 09:22

果然和川老不一样!拜爷昨天表示,他将指示美国政府采购额外的5亿份COVID-19检测试剂盒,以帮助满足在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扩散期间全国各地的需求,同时还将免费提供最具防护性的N95口罩。

整体九安涨了10倍,九安医疗再获80亿大单!检测板块炒疯!追涨不要干了,但滞涨补涨看样子,在这么大招下,还是有搞两下的,运气好又是翻.倍题材。滞涨超跌形态,小盘一点,创业板概念的新冠检查概念最更有期待。ST检测股预期也能翻,因为市值太小了。易猛。


这个疫情变来变去!何年是头,现在真的不敢想了。几年内会不会这样反复?压力山大,也利好相关赛道。短线搞过年!春节后预期磷等是机会。



目前市场炒作方向是超跌反弹!什么冷门都不怕,只要你超跌,然后给点阳光就可以翻上,不是灿烂,那配不上当前的热情。如什么预制菜,都能出现20连板,这行情,这炒作力度。需求只有一点,就是你够超跌,然后盘小就成了。热点,就等来就飞!对于涨高的,新能源中涨高的涨不动,滞涨的是机会,但预期是春节后。哪个板块都是哪些,如果你看好一个板块,然后就搞追涨涨高的,然后抱怨被套,那没办法解释了,你自己研究吧。


注意,市场仍很现实,2022年美元加息周期,行情预期不怎么样,横盘就横盘了,但滞涨新能源会是最好避风港。不会是银行,也不会是保险,白酒老有传闻,也不好受。地产,常规危机担忧下有宽松规律,可能也出现超跌反弹,一切皆有可能。2014年美元加息周期开启时,地产就出现过行情。



国家药监局支持东北中医药产业发展!人参要来?河南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8例,其中安阳69例。怎么搞,都是检测猛。疫情概念,这样搞,其它设备又再跌涨了。注意消毒液,什么的,湿巾都可能有起。疫苗概念也是。


好了,先这样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如何快速学会找牛股?读书破万卷 擒股如有神!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