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收评:两市午后跳水,沪指跌0.3%,消费电子概念股领涨
0人浏览 2021-10-26 15:12

  格隆汇10月26日丨两市上午整体表现平稳,三大指数均上涨。午后开盘不久,指数跳水翻绿,沪指全天收跌0.34%报3597点,深成指跌0.3%报14552点、创业板指跌0.33%报3327点。两市个股普遍下跌,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在万亿上方,北上资金净买入8.45亿。板块承接能力弱,昨日大涨的新能源电力股活跃明显下降,家居、家电、地产板块继续大跌靠前,培育钻石、数字货币、云游戏等概念低迷。特斯拉、锂电池概念高开低走,消费电子概念表现突出,蓝思科技涨8.6%;稀土概念全天强势,北方稀土涨3.6%;苹果、汽车电子、盐湖提锂、OLED等概念活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