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鲁阳节能三季报净利预增70.00%至90.00%,耐火材料需求强劲
0人浏览 2021-09-28 17:54

  9月28日盘后,鲁阳节能(002088.SZ)公告,预计三季报业绩:净利润3.776亿元至4.221亿元,增长幅度为70.00%至90.00%。预计第三季度盈利1.2亿元至1.6亿元,同比增长15.61%至58.62%。受主要产品销售数量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司业绩实现同比上升。

  分析人士称,鲁阳节能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耐火纤维生产企业,耐火材料是高温工业窑炉和设施运行的基础材料。“双碳”目标下,以及上下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动,为耐火材料行业创造了新的市场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瑞银集团2017年四季度新进买入鲁阳节能312万股,2021年二季度加仓108万股,截至二季报该机构位列鲁阳节能第七大流通股东。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零零一组合2021年二季度新进买入鲁阳节能650万股,截至二季报位列鲁阳节能第八大流通股东。

  截至9月28日收盘,鲁阳节能股价报33.18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