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宙邦拟向子公司增资,加快锂电项目建设进度
0人浏览 2021-09-28 13:47

  9月27日,新宙邦(300037.SZ)公告,控股公司江苏瀚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宙邦(香港)有限公司、施满兴、邬佳丽、范雪光、 曹岐5位投资者,合计增资金额为 6000万元。

  分析人士称,此次增资完成后,瀚康电子材料注册资本将由3亿元增至3.6亿元,公司间接持股合计拥有瀚康电子材料的股权比例由69.01%变更为72.12%。瀚康电子材料主要从事锂电添加剂生产,新宙邦本次增资扩股,有利于增强瀚康电子材料的资本实力,加快投资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

  值得关注的是,新宙邦二季度新增371家机构投资者,累计增持6930万股。

  截至9月28日发稿,新宙邦涨5.76,股价报151.49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