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外盘大跌 危险还是机会?
0人浏览 2021-09-22 20:45

  中秋节日期间有两个比较重磅的新闻,一个是北交所的门槛降低,然后还有就是 查基金,基金的持仓不能跟基金名字不相符。

  先说第一个新闻,北交所门槛降低,这个应该是利好证券,要知道,证券是确定性最高的板块或者赛道,并且还没怎么涨,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就错过。

  再说第二个新闻,第二个新闻就有点意思了,很多人认为利好白酒,因为很多白酒基金在白酒持续下跌后扛不住,割了买新能源,这样白酒基金回流,会让白酒走一波。但是,又有票在手,又有钱在手的大佬们会让你们这么好赚钱?他们会散户先进去,然后他们挤破头去抢白酒,将股价推高,让散户躺着赚钱?连续这么多天成交上万亿,证券都没怎么动,都没来一波大涨,凭什么白酒就一定要涨?就不能先跌一波来洗盘获取更低的筹码?本人的看法是, 基金必须持有自己的范围内的票这个规定,在长期会利好白酒,但是效果也有限,不会给白酒带来多大的上涨动力,但是对于基金的乱象会有改善。

  每逢佳节雷最多。在咱们休市的时候,香港和外盘又在搞事情,周一的时候跌了不少。特别是香港,恒生指数再创新低跌了三个多点,而欧洲紧跟着也全面普跌,外盘有随时大跌的风险,现在应该是开始了。不过认为周一的大跌没什么好怕的,香港主跌的是地产,银行应该属于错杀,对大A影响有限。至于欧洲,存在感很低,对咱们的影响更加小了,更别说在发文的时候还是小涨的,两天中和一下就没跌多少了。这次下跌幅度并不是很大,尾盘还收了根不短的下影线,今天上涨应该没什么问题,也是两天中和跌幅不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