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22 机会大于风险,继续关注互联网
0人浏览 2021-09-22 07:39

  上周五连续调整后的一个弱反弹,创业板直接反包,从主板60分钟形成顶背离之后,市场调整第4天,主板除风电以外基本都是分化调整。

  指数上原预判调整6到8天,那么低点就在本周,上周五低点3569和我们判断的3529仅有一步之遥。外围市场节日期间的暴跌会引发调整底部加速来临,并不会改变太多,反而是个好事。空间上周三指数如果可以进入3529区域,调整就基本结束了,时间上稍微不是很够,不过不用恐慌,3529左右基本差不多了,剩下的可以用时间消耗。

  2020年7月至今个股和指数大部分时间下都没有太大的关系,特别是指数上涨的时候,个股也都是分化的,当然在指数下跌时候大部分个股都是调整的,也就是涨的时候不一定和我们有关系而下跌时候基本都是伤人的。而且从2020年10月之后,节奏只要没踩对,随随便便15个点就没了。

  昨天我们对未来几年的投资逻辑做了整合,补充了投资依据,暴富时代开启,呼应之前的文章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希望大家反复阅读,只要心中有数,就可以更加坚定的支撑我们对于大局势的辅助判断,也能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一些战略上的利好。

  可以看出我们祖国的强大毋庸置疑,在我们的发展中学习了很多西方的文化,但是我们也在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在实现弯道超车的路上我们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而且实现超越基本也是班上丁丁的事,互利共赢的格局是我们领头人的大智慧。一带一路的经济纽带有望带领所有人突破,把蛋糕越做越大。

  所以我们的时代已经正式来临,共同富裕在路上,一定要听指挥,才能打胜仗。风口已经开启,陈旧的思维将会被洗牌。一个个超级富豪又将在这场革命中诞生。

  板块上从逻辑来看,信创必然是最大的受益者,而在实现这场从蒸汽时代到电气时代再到信息时代,再到智能时代的路上,能源是我们突破的第一位,所以清洁能源的大力推广,包括我们国家为何大力引进特斯拉,都是非常的高瞻远瞩,就是为了彻底替代石油的过程,新能源汽车势在必行。

  我们回头一看从2019年2月开始,所有超级热点都紧紧围绕这条大主线。所以光伏,特高压,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量子技术,一带一路,可控核聚变以及生物技术等等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实现信息技术的应用根基上我们从能源入手,强化整合运用。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都是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那么只要实现能源上的替代,超越自然成为水到渠成的事,说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没有任何疑问,只不过我们起步比较晚,但是这个迅速的变化过程,我们没必要一味的崇洋媚外,在疫情防控上我们就已经凸显出巨大的实力。

  综上所述:

  周三最佳的走势是探3529进行回升,回升力度越大越好。最好3529也是要踩到,否则后面两天就会弱。就需要对3529进行反复确认。调整目标在3529,时间上最迟最迟也就是在下周一。看看今天表现再说。3529没踩到位的话,后面3天只能横而不涨,外围暴跌大概率加速指数低位来临。

  不需要恐慌,真正的大涨在国庆节后。目标4000。

  最近还是继续关注盛天网络等互联网个股的第一波走势,周期股节后依然是主力军,互联网第一波没有完,所以可以继续关注。第一波结束后可以继续关注周期股,现在周期股较乱,分化大,想参与可以快进快出,尤其是电力,600452上周被咬了一下,节后可以继续关注,这种股空间还是巨大的,就是短期内要横多久的问题,看看能不能成为华软科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