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月19日下周创指分析与预测
0人浏览 2021-09-19 10:41

回顾:上周周末预测了本周创指先还会延续区间震荡走势的,因为反弹时间还不够。区间震荡的上沿压力位是3282点,下沿支撑位是3174点。下周大盘走势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维持区间震荡耗完6-9天的反弹时间,之后就有效跌破3174点再启回踩探底走势;另一种可能是在区间震荡后再做一次冲高诱多动作。那么以有效突破3282点为启动信号,之后的极限压力位是3331点。在满足了6-9天的反弹时间以后,创指还会回头再启回踩探底走势的。

 

点评:本周创指走势基本符合预测所述,只是周五在已经确定展开回踩探底前提下又杀了一个回马枪拉回了3174点了,使得后市本来明朗的走势又变得浑沌和暧昧了。现在创指大趋势是向下的,但周五的止跌拉回又有要构筑日线底部结构的意思。但是周五阳线的量是缩量的,后市不补量的话还是会下去的。

 

预测:下周只有三个交易日,创指第一个交易日估计还会延续反弹走势,上方关键压力位是3226点。如果创指不能显著补量的话,那么就肯定是不能有效突破该关键压力位的。那么后两个交易日就会冲高回落并再下去考验3174点关键支撑位的。如果能有效守住还可维持区间震荡走势,而如果有效失守就得再续回踩探底走势了,那么下一个支撑位是3085点。

 

当然,还有一种小概率可能的走势,就是第一个交易日显著补量并有效突破了3226点关键压力位,那么后两个交易日大概率就还会延续震荡反弹走势的,那么下一个压力位就为3276点了。如果再能显著带量并有效突破的话,就可预示创指走势已经再次扭转为上涨趋势了。不过,我觉得这种走势的可能性太小了,几乎不用考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5
  • 1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