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摆正,姿势!
0人浏览 2021-09-17 22:37

  今天周五,破例聊个行情:

  节前的成交量能够保持在今天的1.34万亿,还是挺不错的。

  有成交量,说明市场比较活跃,因此节后的行情不一定很好,但也差不到哪去。

  资金永不眠。

  今天资源股开始出现了震荡,资金开始流向医药消费,这点与我在《趋势,已来!》中写的九月策略文基本一致:

  可以看到,医药白马等已经不是自杀跌以来的第一次底部反弹,说明已经有资金开始做试探,并且随着试探越来越频繁,反弹的动力越来越强。

  因此,接下来不能够100%的判断这里就是底部,但该区域去参与一些优质的医药消费科技等前期过杀的赛道,保持耐心,稳扎稳打,大概率是能够盈利的。

  当然,如果没有耐心,其实它们的反弹可能又与你无关!

  投资最难的是自我克制和心态管理能力,今天收到了意味同学的私信,通过对撩妹法则等基本投资理念的学习,改变了自己的投资习惯,最后也收获到了满意的成绩:

  如果你长期在股市中赚不到钱,多从基本投资理念上去找问题、并将改变付诸行动,一定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