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日揽获多项重磅大奖 奥园健康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获认可
0人浏览 2021-09-15 20:26

  一日斩获多项大奖,奥园健康生活集团(3662.HK)及母集团中国奥园集团(3883.HK)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获得多方认可。

  9月15日,亿翰智库发布《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拿下包括“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21名”“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14名”在内的13个奖项。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同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中国奥园及奥园健康再度揽获包括“房地产品牌价值第12名”“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在内的5项殊荣。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2021年,奥园健康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持续丰富物业商管服务内容及内涵,内增外延优化业务结构,基于科技赋能深入挖掘社区增值服务,为发展前景与盈利能力预留了巨大想象空间。一举拿下多项嘉奖,奥园健康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得到充分印证。

  15日,亿翰智库举办2021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发布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中国奥园集团跃居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21名,稳居行业前30强。此外,还获得了“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第17名等多项荣誉。奥园健康获得2021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4名,及“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五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二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成长性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商业物业服务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红色物业标杆企业”奖项。

  同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中,中国奥园揽获“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第12名”和“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奖项。而奥园健康夺得“广东省红色物业服务优秀品牌”“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物业品牌”“高端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多项嘉奖。

  2021年,奥园健康利用上市平台优势,持续通过自身拓展、投资并购、合资合作等方式扩大物业管理规模。奥园健康业务结构明显优化,物业管理服务分部在管面积47.2%的来自于母公司及关联方,52.8%来自于第三方,第三方面积贡献度同比增长45.5%,展现出强劲的外拓增长力。

  图片来源:亿翰智库

  抓住大湾区城市更新发展机遇,奥园健康积极向“综合城市服务运营商”的转型。2021年5月6日奥园健康与奥园城市更新集团确定战略合作,将为奥园主导的城市更新项目提供前期策划及后期运营等服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奥园健康服务领域已延伸至开发商服务、小区服务、商写服务及公共建筑服务等,为454个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面积442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6%,实现在管规模翻番式增长。

  奥园健康在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稳健运营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大健康业务和智能化工程服务。

  2021年上半年,奥园健康持续丰富物业商管服务内容及内涵。其中,社区增值服务收入较2020年同期增长160.5%至1.50亿元,是奥园健康充分利用物业直面业主的优势进一步发力所致;商业管理服务分部收入为156.5百万元,同比增加16.2%,通过文化IP的特色化运营,如引入“国潮”文化、创建“国潮”街区,在同质化竞争中差异化突围,实现资产增值的同时,助力外拓优质项目,提升经营收入。

  图片来源:中指研究院

  此外,奥园健康正在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路径,为传统社区向智慧社区转型提供技术支撑, 实现智慧社区的建设融合;其自主研发的“奥悦家”-6A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提供“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一站式便民服务,实现业主在平台上一键下单,需求3分钟响应,20分钟内完成。

  为满足业主住在一个健康、绿色的社区的需求,奥园健康坚定大健康资产整合和产业赋能的发展模式,一方面整合内外部健康和医养服务资源,引入社区生态,实现从内部运营走向外部竞争的态势;另一方面为地产赋能提供咨询、规划以及资产增值和去化的服务,构筑科技型健康生活服务品牌。

  实现社区党组织、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开发商、社区生活服务组织“6位一体”,奥园健康坚定以“党建+物业”的特色发展路径引领社区治理。在集团党委的引领下,奥园健康除在疫情期间发挥党支部先锋力量,配合开展社区抗疫工作外,于2020年6月加入番禺区红联共建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开展红联共建工作。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奥园健康在管社区及商圈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民欢庆。包括社区内为奥园业主组织线上红歌大赛和“百年初心、童心向党”才艺作品征集;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商圈党支部 “献礼建党百年”,在购物中心举办包括唱歌、才艺表演、献花活动等。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以党建创新社区基层治理、以党建促进商圈繁荣建设。

  在管社区及商圈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未来,奥园健康将秉承 “健康发展,聚焦主业,重塑内生力”的十三字的战略方针,立足现有,聚焦综合竞争力提升,全面落实精细化运营,与业主及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朝着“中国领先的科技型健康生活服务集团”的美好愿景不懈前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