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奥园主席斥资逾1500万港元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 发展信心充分彰显
0人浏览 2021-09-14 22:04

  9月14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83.HK)宣布,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今日斥资1510万港元增持公司355万股股份,平均价为每股4.2649港元。

  此次是郭梓文主席今年以来第三次增持公司股份。今年6月,郭梓文主席曾增持公司138万股股份,斥资约930万港元;本月9日,再以逾2000万港元增持公司485万股股份,6天内两度增持公司股份,进一步彰显郭梓文主席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增持过后,郭梓文主席及郭梓宁总裁的最新共同持股比例为55.61%。而今年年内,郭梓文主席增持及公司回购奥园股份合共达到9376万港元。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控期,中国奥园今年以来销售业绩依然保持稳健增长态势。今年前八个月,中国奥园实现物业合同销售额约875.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786.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3%和11%。

  稳定增长的土地储备,为中国奥园未来业绩增长提供保障。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国奥园土地储备总货值达到13482亿元,其中确权部分货值为5939亿元。除此之外,中国奥园还拥有逾70个不同阶段的城市更新项目,额外提供可售资源约人民币7543亿元,其中大湾区占比99%。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