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图秀秀推出《玉楼春》定制“美图配方”,满足用户个性化影像美化需求
0人浏览 2021-09-09 15:07

近日,由于正执导,白鹿、王一哲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玉楼春》热播,轻松幽默的剧情和工笔画般的中式画风深受观众喜爱。

紧跟剧集热度,美图秀秀与《玉楼春》合作定制“美图配方”,用户通过定制的“美图配方”可以一键获得主角同款照片,趣味化的影像体验掀起新一轮追剧的热潮。自推出以来,“美图配方”通过丰富的内容模板和简单的操作,帮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快速完成影像美化,从而在社交圈中实现更快更好的传播效果。

《玉楼春》同款“美图配方”火爆出圈

《玉楼春》之所以火爆全网,不仅因为电视剧鲜明的人物角色和精彩的故事情节,更是由于剧中精致的服化道,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

美图秀秀洞察到年轻用户的兴趣所在,将国风高级感的清冷格调、传统书法和国画元素,巧妙运用在《玉楼春》同款定制“美图配方”中,可以一键生成赏心悦目的古装大片。

美图秀秀×《玉楼春》定制“美图配方”

《玉楼春》主演白鹿、王一哲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美图配方”美化后的自拍照,在用户中迅速引发了体验与分享热潮,同时实现《玉楼春》及同款“美图配方”的火爆出圈。

定制配方服务用户个性化影像需求

自“美图配方”功能推出以来,无论是《玉楼春》《大宋宫词》《赘婿》等当红影视IP,还是刺柠吉、广汽丰田等商业品牌,都通过与美图秀秀定制配方的合作形式为用户带来更趣味化、多元化的影像体验。

美图秀秀×刺柠吉定制“美图配方”

今年夏天,美图秀秀#夏日快乐拍#活动携手刺柠吉推出的四款夏日专属“美图配方”,总曝光超2亿,配方总使用量超过500万,效果保存率达79.3%,上线七天话题阅读量超180万,助力刺柠吉成为今夏国潮爆款饮品。

依托“美图配方”功能,美图秀秀把内容创作的权利交给用户,打通了美图的UGC生态,让用户可以在此将多种美学元素自由组合,创造出个性化的影像美化模板,分享给所有人,充分激发用户的创作和分享热情,在社交圈内引发刷屏。

“美图配方”功能在美图秀秀的创新下形成独有的引流和传播优势,获得众多品牌的青睐,更为美图秀秀带来新的增长。

近期,美图公司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使用美图配方的用户数增长了近3倍,美图配方功能成为目前美图秀秀中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功能。

对此,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表示,未来美图会针对配方功能进行商业化的尝试,比如说付费配方、IP配方等等,创造新的收入增长点。

基于强大的内容生态和技术实力,美图秀秀不断以新技术、新玩法满足用户变美需求,领跑变美赛道。在用户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下,美图秀秀将围绕“美图配方”功能与更多品牌开展合作,从视觉下的虚拟变美向生活中的真实变美延展,释放商业潜力,给美图公司的商业化版图带来更多突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