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突破!A股要起飞了?(附策略)
0人浏览 2021-09-07 20:09

  作者:老雷

  市场解析

  今天市场又是直接暴涨了一波,特别是上证指数,直接突破3629这个前期压力点位,而且感觉都毫无压力,走的相当强势。

  创业板这边也是走的很不错,上周连续暴跌后,这周直接反弹了两天了,接下来估计还会补涨。

  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市场的量能并没有跟着大涨,甚至对比前期还略微有点缩量,但整体问题不大,现在突破了之后,那么指数向上的空间就已经打开了,现在需要注意的就是经过连续大涨后,市场已经有明显的背离现象了,接下来大概率会有震荡调整,而市场一旦开始调整,就要小心蓝筹股回调了。

  题材分析

  1、白酒、医药:这两块都是超跌的题材,昨天反弹大涨之后今天就开始分化了,不过从走势来看今天明显有所支撑,我觉得这一块最主要的就是关注北上资金的动向,最近北上资金都是在持续的买买买,只要北上资金不大幅出逃,那么其中的蓝筹股白马股都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况。

  而持有的个股,我觉得看5日线就好了,只要五日线没破就可以继续拿着,比如昨天说的迎驾贡酒、迈瑞医疗、广誉远、伊力特等等。

  2、锂电池:今天整体冲高回落,这边的反弹感觉有点一般,在高位的个股现在想要大涨比较难了,资金主要的方向还是跌下来比较低位的票,比如说亿纬锂能、新宙邦等等。盐湖股份今天也是冲高回落了,感觉上去还是有点难的,接下来估计还会有调整。

  3、光伏、风电:今天振江股份大幅回撤了,差点就跌停,这也导致了板块的大部分个股都走的一般,部分大资金今天都没动静,不过还好的是几乎要跌停后,又被主力资金给接了回来,说明资金并没有大幅撤出,我觉得明天可以考虑找个安全的机会进场了。还有昨天说的江苏新能、嘉泽新能、金风科技等都可以关注。

  明日方向

  市场整体还是没啥问题的,主要的就是题材个股的选择,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军工、券商、周期股这些也可以关注一下,特别是券商,现在随着成交量越来越大,券商肯定还会有机会的,但这一块适合做T,千万不能追高,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券商“渣了”。

  其他的没啥,祝好。

  看都看了,记得点亮右下角的“在看”!赚了钱的朋友,也考虑打赏一下,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市场整体是没啥问题,但问题是鸡狗有问题,并且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大盘指数失真,冲五千点都无用,鸡狗每天一推一压天天割韭菜,不要在此发这些垃圾信息误导别人了!留一片净土。
    2021-09-07 21:47 2 回复
    虎扬 回复 mx_****174svy: 很好!乌鸦嘴少叫几声! 回复
    2021-09-08 06:33
  • 楼上说的很对,指数涨了不少,个股只是立正看门
    2021-09-07 22:07 3 回复
  • 标题党G
    2021-09-07 23:26 4 回复
  •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2021-09-07 23:58 5 回复
  • 今天非跌
    2021-09-08 05:04 6 回复
    mx_***110ear 回复 幸运的中国股民: 当大家都在唱牛市就得注意了 回复
    2021-09-08 07:31
  • 要大涨了!
    2021-09-08 05:50 7 回复
  • 热点讨论:牛市中大市值大盘股和小市值中小盘股你选谁?
    其实在大牛市中谁都不看好大市值大盘股票,包括美国股市,看A股的电信,沪农商行,浙商银行等上市表现就一清二楚了,没有更多资金来维护大盘股价格,每一轮牛市过后你会发现,大市值股、大盘股涨幅都不大而中小盘会有很多涨几倍或涨十倍的股出现,所以股市的大机会只能存在于运营正常有发展前景的小盘股上,而大盘股就像宇宙中的白矮星红巨星直接越过膨胀扩展过程到了死亡边缘 ,而小盘股就是一颗新星还有很长的生命成长周期。真正的牛市行情中3一5元的低价业绩良好的中小盘股涨幅会有2倍以上,最高可达10倍以上!2千元的茅台等大市值股票还能涨几倍?
    2021-09-08 07:22 8 回复
  • 好多看好,就麻烦了
    2021-09-08 07:58 9 回复
  • 1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