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2 短暂的创强主弱将开启
0人浏览 2021-09-02 08:37

  周二晚上刚刚深情了一把,周三就来了个大杀四方,高位股惨遭重创,低位大金融,大基建全线发力。

  我们不能永远的买卖在最低最高,但是对于大趋势的把握整体都是先于市场的,高低切换得挺漂亮。

  资源股的坑杀主板都还能天量中阳,证明市场风格来了个大转换,这不是顶,而是明显的调仓换股的一天导致的分歧天量。

  但是这边要说的是市场总是和大部分人相反的,比如今天后知后觉的资金从资源股跑出来后追大金融,大基建被套的概率又非常大。因为今天主板会冲高回落,而资源股会有大长腿。

  那么未来5天,资金比较大概率往创业板切,而主板这里可以横几天了,或者是小回踩4.5天。之后风格才会正式切过来。不要搞错了节奏。

  综上所述:

  未来5天创业板指数整体会强势于主板,但是还是那句话,主板是回踩,创业板是反弹,因为我给他们分别开出的目标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不再重复。切记,只有低吸才是王道,坚持着一份别人不想要的坚持,永远先于市场一点,永远不和大部分人站队。大白马修复4.5天后就会正式启动。重点还是那三个,信创,互联网➕,大盘蓝筹。具体要更倾向低位大市值一些。个股最近不让随便点评,咱们就盘中聊哈,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