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盯上了这些股(名单)
0人浏览 2021-08-01 20:57

  根据一季报,近一周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海尔生物、海顺新材、新天药业、欣贺股份、山推股份等个股净利同比增长超过100%且动态市盈率低于20倍。净利增速方面,新天药业、海尔生物等个股中报净利均增超500%。市盈率角度看,欣贺股份、山推股份等个股折算动态市盈率均低于15倍。

  本周A股市场大幅下挫,上证指数下跌4.31%,深证成指下跌3.7%,创业板指下跌0.86%。梳理发现,本周机构调研股本周平均上涨0.33%,表现强于大盘。涨幅最大的是维宏股份,本周累计涨幅超68%。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有联创股份、国民技术、奥士康等,累计涨幅均超过2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