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质量发展受认可 奥园健康揽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0人浏览 2021-07-29 18:00

  近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开幕,超过1000位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出席,研判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共享中国发展新机遇,助力中国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凭借亮眼业绩、强而有力的社会责任工作、优质服务品质和丰富的增值服务,深受业主、行业、媒体认可,荣膺“2020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两项大奖。

  这是奥园健康自2018年成功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以来,连续四年在中国财经峰会上揽获奖项。其中,集团连续两年蝉联“杰出上市公司大奖”以及“杰出品牌形象奖”。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荣膺“2021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两项大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届峰会评选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评选不以“企业规模”作为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奥园健康荣获两项大奖,不仅代表着峰会对集团持续攀升的品牌价值肯定,更是行业对奥园健康致力于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科技型健康生活服务集团的认可。

  未来,奥园健康将秉承“高效、诚信、责任、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在高质量发展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的同时,持续探索服务的内涵与价值,深耕大健康服务、智慧社区服务、城市生活服务等,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最大的价值,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和理想的回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