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月29日大盘分析与预测
0人浏览 2021-07-28 17:06

回顾:周二晚预测了周三大盘先可能还会有波短暂的惯性下探,下方支撑位是3373点(极限3345点)。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大盘就该展开超跌反弹走势了,上方压力位是3425点和3457点。预计此波反弹能维持6-8小时左右。如果反弹明显缩量,在反弹到3457点压力位附近并滞涨以后,可逢高做适当减仓。当然,如果反弹明显放量是有可能有效突破3457点而延续反弹走势的,那么下一步压力位是3484点,如再能大量有效突破,就可发出趋势反转信号了。

 

点评:周三大盘先惯性下探的幅度超过了预期,所以走势不太符合预测所述。大盘早盘跳空低开在3356点,之后快速砸漏了3345点极限支撑位后一路向下,最低探到3313点后止跌企稳。之后大盘展开了反抽走势,用了半个小时收复了3345点。之后延续反弹想收复3373点时,由于明显缩量,震荡争夺了近三个小时也没能有效收复,最后报收于3362点。成交量5647亿,呈显著缩量状态。今天由于早盘惯性下探的超预期,破坏了周二构筑好的15分底背离结构,所以大盘在止跌以后未能如预测所述直接展开超跌反弹走势,而是反抽以后低位震荡来构筑新的底部结构。

 

预测:周四大盘早盘可能还会再回踩一下前面K线的下影线,以便构筑完成新的底部结构,下方支撑位是3343点(极限3313点)。在回踩完成以后,大盘随时可能启动超跌反弹走势,以有效突破3386点为启动信号。那么上方压力位是3414点(极限3444点)。如果反弹明显无量的话,那么在反弹到压力位附近滞涨以后,需做适当减仓。当然,如果反弹能明显放量,那么大盘最迟到周五应该能有效突破3444点极限压力位而延续反弹走势的,

 

操作上,如果大盘展开超跌反弹明显无量,那么在反弹到3414点(极限3444点)压力位附近滞涨以后,可逢高做适当减仓。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