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助力河南!三六零组织郑州员工积极参与救援工作
0人浏览 2021-07-23 18:30

继紧急筹备4000万救灾捐款后,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积极组织河南当地员工投入到救援行动中。

image.png

7月21日,郑州高新区积极招募和组织志愿者助力防汛救灾工作,360集团郑州分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响应,他表示:“在灾情爆发后,360公益基金会已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高新区捐款800万元,向武警总队捐款200万元,助力高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同时,集团下达通知,要求河南当地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救援行动。因此,我们第一时间联系高新区政府,表示将全力配合政府防汛救灾工作,请政府给我们安排任务!”

image.png

(承诺中的1000万元捐款已到账)

接到支援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任务后,360集团郑州分公司负责人立即组织团队内十余人,赶赴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

“到达现场后,我们发现万科城雅梅苑整个小区已经断水断电,地下车库积水已经溢出。”360集团郑州分公司负责人说,在与现场负责人沟通后,团队便立即配合政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安抚业主情绪,并协助卸下救灾物资。

当了解到现场防水沙袋不够后,360公司郑州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又第一时间赶赴装沙袋现场,接替现场人员进行装沙袋工作,并扛到指定位置进行堵水工作。

image.png

(360员工作为志愿者在抗灾一线)

矿泉水是最重要的物资之一。21日下午,在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60公司郑州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协助工作人员装卸200多箱矿泉水,并为住户送到家门口。

次日,接到物资到达通知后,360集团郑州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又赶到现场,卸载8车抗灾物资,包含饮用水、面包等共计400余件,并帮忙分发物资。

image.png

(360员工作为志愿者在抗灾一线)

“灾情面前,需要充分发挥企业精神与科技力量。”360集团方面表示,我们将继续组织河南当地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救援行动,并将调动各类技术和产品资源,助力当地政府和社会救灾工作,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3
  • 2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