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22日收盘点评与周五操作策略(谨防明日市场冲高回落!)
0人浏览 2021-07-22 15:34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技术分析:

上证:

第一压力:3597

第一支撑:3550

创业板:

第一压力:3576

第一支撑:3490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首先明确观点,明日指数大概率会冲高回落!

单纯从指数走势结构来看没有什么大问题,市场温和放量上攻,外资继续大幅买入,尤其是今天外资大买近100亿,也使得指数成功回补压制近1个月的跳空缺口3570点!

但是呢,指数有一点放量滞涨的现象,今天市场量能高达1.3万亿,指数仅涨幅0.34%,这种现象可以理解为主力出货,也可以理解为权重股暂时没有发力!抛开这些从技术角度出发,指数出现15分钟、30分钟顶背离形态,也有小幅回踩的技术需求!并且指数刚站上5日、10日均线,也有回踩5日、10日均线确认的继续需求!

朋友们,其实上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指数终于在今天成功回补缺口,并且突破了W底颈线位,这一波反弹理论上讲最少可以看到3650点附近,至于能否进攻3731点或者突破它需要走一步看一步!我只能说市场才刚开始好转,千万不要胡乱操作,倒在黎明前哦!

当然,对于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比如半导体、光伏领域内的一些龙头,几天涨幅几十个点,这种情况涨的害怕想撤退可以理解,毕竟赚钱走嘛,完全没有问题!同时,一些没涨的个股或者板块,比如价投白酒、证券等,个人认为暂时不要着急,我相信风水轮流转!

此时此刻有很多朋友关心我什么时候梭哈,这个嘛,如果明天指数出现回踩,我就会梭哈满仓!至于我到底是梭哈半导体还是光伏呢,我自己也比较纠结!看感觉吧,这就得靠蒙啦!

对了,提醒一下哈,对于上证50、沪深300这些权重指数,个人认为,短期回踩之后大概率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此时持有上证权重的朋友建议多给点耐心,不要看着科技、新能源涨的好就去追,目前他们只适合持有并不适合追涨!

综上:

对于半导体、光伏,继续持股待涨!

对于以价投白酒为首的权重,多给点耐心,不抛弃、不放弃!风水轮流转!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