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雨无情人有情,河南一定行!
0人浏览 2021-07-22 10:53

河南暴雨脉络

7月21日 07:53

河南境内25条高速31个路段封闭

7月21日 04:31

郑州暴雨遇难12人为地铁受困人员

7月21日 04:04

河南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级应急响应

7月21日 03:00

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7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多地降雨量超历史极值,全省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特大暴雨导致多地交通不畅,无法正常通行,列车停运,高速禁止上站。郑州市巩义新老310国道被大水冲坏,导致多辆大货车滞留在310国道。

看着新老310国道滞留的车辆,总经理曲洪普、副总经理史永伟立即组织员工带上桶装方便面、热水、热馒头等物资为滞留司机送去温暖。并表示在公司附近滞留的车辆需要帮助时,随时可以到公司门卫处寻求帮助。通达股份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此灾情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天灾无情人有情,路经通达是缘分,你们加油!河南加油!

在重大灾难面前,我们通达公司不当局外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与大家并肩战斗!河南挺住!愿所有人平安归来,风雨同舟, 河南一定行!向所有努力在一线抗灾救援的官兵和工作人员致敬!向所有遭受暴雨伤害的群众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7
  • 2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