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尾盘瞬间被按跌停,竟然被狂扫2.4亿筹码
0人浏览 2021-07-22 08:59

指数基金操作跟踪:

【赞】还是没有达标,我继续偷懒了。

涨跌全都是假相,

波动不可能避免。

方向是社会需求,

路径是估值区间。

善择时者不妄动,

收益风险和胜算。

立足于不败之地,

一心不乱可善断。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对像今天这样的行情,短期涨涨跌跌心态上已经比较平淡了,在短期的判断上也比较厌倦了,更加重视对方向的把握。

上半年全国财政收入超11.7万亿元 ,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61%,说明上半年交易情绪还是比较高账的,但往往这样的情绪就更需要战略性收敛,盛极而衰、否极泰来,这是交易上的常识。

就我给大家分享的【复利交易体系】中的买点和卖点,我们寻找的客观买卖点都不是最低点也不是最高点,只要方向明确,至于最高和最低就算了吧。

四月份我给大家的赛道科技制造,今天光伏、芯片、锂电池继续大涨,昨晚夜报我也再次给大家说了,当下基本面没有改变,是资金面松动了,当下这个位置主观减持、持有都可以,但重新开仓就算了吧。

永远不追高是我作为一名风控人员最基本的常识,但往往这样的常识会耽误很多人赚大钱,昨天我们团队的研究员和我聊天,说她看上了国民技术想进场,而且也把逻辑给我说的很明确,国民技术是鸿蒙概念同时也是润和软件的左膀右臂,人家润和软件都已经涨了8倍了,国民技术也得跟涨,询问我的建议,她的逻辑我很认同,而且之前我们也有过调研和研究,只是当下的位置我说了句,如果要是我就不参与了,结果今天就是20CM。

所以我经常说,不要跟着我玩,我会耽误你们赚大钱的,我一个风控出身的人永远都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而且只做模式内交易,只赚能力内的前,在我的思维里,你的能力只能支撑你做出眼前的成绩,一分不多,一分不少。超出自己模式之外的波动,超出自己能力之外的金钱,需要不断的改善方法,提高自己,才能不断精进,不断扩张自己的战果。

今天没有盘面的逻辑的分享,咱们继续维持复读机,当下对于我们的赛道可以持有,也可以减持,就是不可以重新开仓。

主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杀猪盘”再现新骗术,一定要普及一下,你们一定会遇到的,到时候要及时躲避,避免被坑。

新的骗术培养感情,发展网恋,先通过网恋平台认识,并确立恋爱关系,以“老公”“老婆”相称。虽然感情的增加会说有个内部并购的项目,宣称根本不会亏本,具体赚多少要等到项目结束才知道,但自己又无法参加,所以要以对方的名义操作,也不要出资金。

之后会有各种的理由,让你来垫钱,资金周转不开、加快审核速度在打一笔钱等等之类的,一步一步的掉进杀猪盘的圈套。

其实,我们只需要记住一句话,你就不会被骗,“天上不会掉馅饼”。所谓“低成本、高回报”都是骗人的幌子,一定不要贪图利益,赚钱还是要脚踏实地。

最后有个盘面情况说一下,今天不光有大涨的股票,还有“业绩雷” 果链巨头信维通信早盘开盘即低开近10%,随后继续走低,全天维持跌幅15%左右低位震荡,截至收盘,信维通信跌幅继续扩大,收跌16.64%。

临近尾盘一众苹果产业链突发跳水,歌尔股份闪崩跳水至跌停板后反弹拉升,最终收跌7.04%。

引发尾盘跳水的原因竟然是有小道消息称受水患影响,郑州富士康有停产可能,目前此消息仍在求证中。显然市场资金对此较为敏感,整个苹果产业链都处于紧绷状态。

而引发资金紧绷状态的也是有原因的,信维通信发布了半年报。信维通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下降47.53%。二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7亿元,环比下降102%。

其实信维通信业绩下滑是因为公司处于业务转型优化阶段,净利润阶段性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但对于歌尔股份来说今天尾盘的下跌属于错杀,而且就在跌停的时候北向资金净买入约2.4亿元,

红竹私塾

只谈交易、不谈分析,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周日到周四晚上传复盘视频,这里只上干货,无废话!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点击上方订阅服务包加入交流群,每晚我等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