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15午评|相信趋势的力量,才能在股市里赚大钱!
0人浏览 2021-07-15 11:25

本周的行情中期看应该说意义是重大的,周一创业板指数创出近三年新高3560点,从技术上说,创业板指数已经进入到了大牛市的空间里边。虽然我们面临着下半年宏观经济调整的压力,美国高通胀逼迫美联储加息的意愿也越来愈大,从基本面来看难有大牛市的基础,但是技术派讲究“看图说话”,创业板指数王者十大均线的的确确是走出了多头排布,并且指数还创出了高点进入到了大牛市空间。


作为技术派的坚信者,我们只相信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只作为辅助研究。眼下创业板指数已经走进了大牛市空间,那么选股重点一定是要跟随趋势,选择符合王者十大均线多头排布的股票。

此前我们已经说过选股自上而下的逻辑,先指数,再板块,最后选个股。但其实落实到最后的买卖操作上,个股分析需要做的工作仍然很多。符合王者生命线技术的股票筛选出来后只是做了个股分析的第一步。虽然基本面分析没有技术分析重要,但是仍然需要下狠功夫。它是不是符合某个概念的纯正个股,有没有基本面重大风险,总市值大不大,流通市值怎么样,近期业绩是不是处于高增长等等方面都需要我们在买卖前心中有数。

以上我们只是做了是否要加入股票池的操作,落实到买卖上还要进行买卖点分析。每个人的性格千差万别,精力、知识储备也不一样,这使得适合自己的技术更是各有各的特点不能逐一而论。但毫无疑问,看到股票大涨上去了,啥也不想只知道追高买入的那一定是炒股门外汉。

创业板指数今天上午连续三天收十字星,但是从空间位置来看仍然保持在周一阳线空间内,属于较强的表现。指数不久前刚刚创出历史新高,往往都会有调整过程伴随其后,这里需要重点观测指数回踩确认的过程。



今天上午以【银行】【保险】为首的金融股涨幅最大,近期金融股调整幅度较大,今天出现上涨一是因为超跌反弹技术上的需要,二是也对指数稳定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