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券商一哥”大涨3%,东财APP适配鸿蒙系统!国海证券:关注互联网券商
0人浏览 2021-06-30 21:29

6月30日,A股迎来半年度平稳收官,三大股指集体收红,创业板指涨超2%,深成指涨1.08%,沪指涨0.50%,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券商板块、软件开发板块集体走高,“券商一哥”东方财富再续涨势,今日大涨超3%,总市值达3389亿元,这是东方财富市值连续超越中信证券的第四天,此外,东方财富也官宣牵手华为鸿蒙系统,在其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东方财富app已适用于鸿蒙系统。

“数字货币概念股”御银股份早盘直线拉升封板,“鸿蒙龙头股”润和软件涨超5%,“华为昇腾概念股”广电运通涨逾4%,科蓝软件、同花顺、恒生电子等给力跟涨。

“数字货币概念股”旗天科技跌近11%,领跌金融科技板块,银之杰、金证股份、数字认证走势较弱。

image.png 

国产软件龙头占比超70%的金科ETF(159851)早盘小幅低开,午后发力拉升,最终收涨1.65%,换手率近6%,交投持续活跃!

【主流机构观点合集】

国海证券认为,东方财富凭借纯线上的互联网模式,竞争优势显著,其经济业务的市占率持续提升,基金销售规模领先地位稳固,ROE及利润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受益于居民财富配置持续向权益资产倾斜,东方财富有望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成长空间较大,建议积极关注互联网券商板块。

华西证券表示,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科技巨头把发展软件作为下一阶段的战略重心,很可能会引领我国一波软件研发和投资热潮。类似芯片,鸿蒙出世有望真正拉动国产基础软件进入新的景气周期,具有硬核技术含量和产品化能力强的软件公司有望持续在产业和资本市场得到青睐。

【金融科技风口来袭,金科ETF(159851)一键布局】

A股唯一金融科技ETF——金科ETF(159851)一键布局金融IT、互联网券商板块,金融IT板块占比70%以上,互联网券商占比超25%,41只成份股全面覆盖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A股龙头!“互联网券商三剑客”东方财富、大智慧、同花顺,“金融支付终端龙头”新大陆、“全球金融IT龙头”恒生电子、 “国内领先人工智能应用企业”广电运通、“鸿蒙概念股”科蓝软件等尽收囊中。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