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暴跌 进场低吸了!(附策略)
0人浏览 2021-06-08 20:06

  市场解析

  1、今天市场走的比较弱了,早盘冲高之后开始回落,我之前也说了,这一周市场大概率还是会有震荡走势,要想一下子就反弹到位是很难的,毕竟目前市场分歧还是很大。

  今天的这一波下跌,主要的还是白酒的大跌影响到了抱团股,导致了一大批蓝筹股都是在杀跌了,我昨天的复盘也提示了大家,白酒已经有机构在提前出逃了,持有的要记得高抛,没有的也别去追高。

  2、指数这一块,我觉得还是不需要太过担心的,外围目前也是在持续新高,A股就算是不涨,也不至于会大跌,而且成交量目前还是比较健康的,所以机会还是有的。

  题材分析

  1、科技股:从现在的走势来看,芯片和5G这两个目前的持续还是可以的,前面说过的士兰微大涨过后,今天依旧没有调整,而是在高位震荡,还有春兴精工也是在继续连板,说明最近资金还是非常看好这一块的,后续可以关注一下其中的人气股,比如说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等等,有持有的也可以多拿几天。

  2、锂电池:今天整体继续在分化,天齐锂业、雅化集团、赣锋锂业、盛新锂能等等都大幅杀跌,这一些基本都是盘子比较大的票,受到抱团蓝筹股杀跌的影响回调了一波,但整体我还是继续看好的,今天的大跌,我也是果断的进了雅化集团、赣锋锂业这两个,现在就看看明天能不能企稳了,企稳之后依旧是低吸的机会。

  明日方向

  最近市场还是比较难操作的,科技股近期一波大涨也没能带动整个市场,说明行情还是比较弱势的,加上白酒这边大跌,所以还是得小心谨慎一点。

  其他的没啥,祝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